00XS.JPG  

2013.11.2(六)@大佳河濱公園with my bro 

今年9月在FB上面看到 Zombie Run Taipei 2013

一整個好興奮

就和表弟一起報名了!

那時候每個梯次的殭屍組已經額滿速度超快的啊!

也終於在10月底拿到我們的生存袋

很烏龍的是>_<我弟跑第一趟的時候並沒有拿到他的size...

一整個OX...

不過既然拿到了就來開箱辣!

好開始!

01生存袋.JPG  

袋子裡面有我們的

路跑T、

紅腰帶、

三條命、

梯次貼紙、

抽獎券、

殭屍路跑活動守則、

《殭屍》電影優惠券、

"噬血"彩虹堂和巧克力。

02map.JPG  

上面清楚的標明我們的逃跑路線、補給站...

不過到現場還是有點亂

要幹麻還是要問一下路上的殭屍或人類

03規則.JPG

這是人類生存守則跟殭屍狩獵守則,

上面寫得很清楚喔

04規則.JPG  

但是我覺得...

規則訂是訂了,

63d4808b  他媽的還是有少數殭屍無視啊!

偏偏我就遇到了,是看我腿短好欺負嗎>_<!!!

05殭屍優惠券.JPG  

幸福  不得不承認身為港片控的我打開袋子看電影優惠券的時候很開心

《殭屍》 他的眼光 他的眼光 好似好似 星星發光

整個喚起我對殭屍先生的回憶就開始哼起這首歌onion128  

也衝著 秋生~秋生~ 11/8上映後一定要揪人衝一波啊!

06路跑T正面.JPG  

最重要的路跑T(正面)大FB  

設計的很簡單也很好看,

也有點喜歡跟一大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進行活動

07背面.JPG  

大FB  路跑T(背面)

有個血掌印,

感覺就像是被殭屍從後面拍了一掌

【韋利向設計者致敬】

08走囉!!!.jpg  

一起穿上路跑T活動去啦樂奔  

我們到行天宮站的時候,本來想說來不及要搭計程車去,

沒想到一出站就有穿著紅T的路跑工作人員指引我們搭接駁車的方向

魔鬼都藏在細節裡不無道理,這點真的幫我們省事不少!

本來還想說是要怎麼搭?!好像很麻煩~行天宮往活動地點很遠欸!

 

一上車...我們就覺得自己好像隨時會被吃掉...

後面有一排自己化妝去的殭屍玩家.................

表弟說:『我有點不敢回頭看...

我是覺得太好笑又不好意思拍他們......只好拍下我們的反應

09路跑專車.JPG  

即將抵達!

(真的有一段路喔)

順帶一提,殭屍路跑大都會接駁車很酷,

因為跑馬燈上面就是殭屍路跑的字樣

所以路上那些殭屍與人類們都在拍接駁車,留下值得紀錄的一刻!

然後他們都是比我們早的梯次跑完要回程排隊搭車的。

人真的很多這活動一天大約10000人左右報名吧

 

而且還下雨

不過主辦單位是不會因為下雨而取消的,活動上面還標明除非遇到天災!

抽菸  我認為玩生存遊戲就是要下點雨才有味道,

畢竟,活屍的時代來臨時,逃命生存可是不分四季的!!!

010命帶子.JPG  

(姿勢很賤笑死我  )

天黑了我們也要準備開始了!

這個遊戲的人類,在繫上腰帶後,

我們的三條命帶子中間有魔鬼氈,

所以分別在腰兩側跟後側黏上去就可以了!

011人類start.JPG  

onion122  人類組!START!

012隔壁有殭屍.JPG  

排隊等候時,我們的左邊全部都是殭屍玩家

一整個就好興奮

013好興奮.JPG  

他們是超入戲也超敬業的殭屍玩家!

014開始.JPG  

五公里的路程,

工作人員把人類殭屍人類殭屍人類殭屍間隔分批次放>_<

所以不管跑快或跑慢我們都是一定會遇到殭屍的!!!

 

老實說在第一個安全補給站前那一段逃跑路,

是我們整場玩下來最刺激的一段...................

殭屍就在我們前方100公尺處

他們不能跑回頭抓人,但是他們可以停留在原地,

規則是殭屍之間要間隔2.5公尺,左右螃蟹走伸手搶我們的命帶子,

所以那一段我真的是有認真衝刺與閃躲

也成功的把握住我的三條命。

015安全區.JPG  

衝完之後,

我已經喘了,好家在還有安全區可以慢慢走...

doudou777275  很幹的是,我們並不清楚安全區的範圍,

那時候有個女殭屍在我旁邊說:『你是人類嗎?』

『我是人呀』...........咻!咻!!兩條命就沒了....

身上只剩下一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失落  

心想...算了,還有兩站,拎北等下再跟你算帳。

(明明就是累了懶得跑給你就給妳吧超消極)

結果!!!!溫丟喔~~~溫丟喔~~~!!!

她拿走我的命帶子的時候,是在安全區內!!!

在安全區內殭屍禁止對人類狩獵啊~你是水腦嗎婊子doudou777275

好吧~算了算了(失禮失禮)

016補水補命站.JPG  

我們到第一站的補水補命站

只有水可以補,沒有命可以補失落  

tommy_1  其實我沒有很care啦...誰叫我是小遊戲王...

在我知道活動規則跟看到地圖的時候,就跟我弟說,

其實可以一開始就把三條命都給殭屍,然後默默的到最後一站,

補到命後,再衝刺到終點。一來這樣不犯規二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累,

只是會失去遊戲的意義。請叫我抓bug大王cf742eb3  。

(結果其實大家都想的一樣

017貝雷帽根本太帥阿阿阿.JPG  

現場除了人類與殭屍之外,

少不了全副武裝的軍隊!!!

我在這裡的時候被一頂帽子煞到羞  

對!沒錯!就是那頂紅色的貝雷帽

幸福  著軍裝拿槍戴上貝雷帽絕對是加分的

後來路上我就一直發花癡囔朗著要貝雷帽完全無視於殭屍...

因為我對貝雷帽............完全無法抗拒.........

 

018禁止垨獵.JPG  

【殭屍禁止狩獵人類】

看到這個又要再氣一次太多人不守規矩了啊!

就會想到我噴掉的那2條命...tommy_5  

除了安全區禁止狩獵外,還有一個規定是殭屍只能順著跑道抓人,

不能逆向抓...有個小婊子回頭追我表弟,被工作人員逼逼,

但是她也沒有還命所以我當場忍不住爆粗口...doudou777275  

推眼鏡  恩,我就是那種,在規則內會盡情玩耍願賭服輸也爽。

可是如果有小賤貨違反規則,絕對會得理不饒人的傢伙!

爽  但還是好玩就好沒有給他計較...畢竟我看到除了殭屍頻頻犯規外...

也不少人類犯規,例如有人把命帶子綁在腰上

有隻殭屍去抓命帶子抓不下來摸摸鼻子就走... 這遊戲說實在...

綁在腰上...還滿危險的!胃裡的食物可能會被扯到吐出來喔

(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到這

下次舉辦的話工作人員要請多一點來監督XDDD

例如:貝雷帽可以多一點XDDDDD

 

019活屍.JPG  

主辦單位設了一個『屍魂陣』

整個就是這場活動裡讓我覺得最沒有白來的地方,

尤其我跟弟弟17:30開始跑,到屍魂陣前,天都黑了!只能依靠河濱的路燈,

偏偏這個屍魂陣是在橋下,幾乎暗颼颼,

我跟弟弟還沒走進去的時候,就已經在遠方聽到一些巨響跟玩家的尖叫聲

那種感覺超HIGH的喜歡那股興奮感

屍 魂 陣 長 這 樣 ↓ ↓

屍魂陣  

裡面有專業特效化妝的殭屍,是工作人員(不會拿你的命)

那些活屍完全沒表情、走路是拖著走慢慢的(不像路上的那些奇型種)

演戲演得很好大FB  

一開始入口就有一隻嘴邊肉裂掉的活屍

看起來就好像很痛 還有甚麼頭插螺絲的

tommy_10  這個地方很過癮,親眼看到超特效能彌補我們想要看一大群殭屍的心!

畢竟那天的殭屍玩家,大多是塗白底黑眼眶雖然傷妝很多...

跟專業級的比裡來還是不一樣咩

屍魂陣讓我們覺得沒有白去

 

最後,FINISH!!!

我保留著一條命抵達

020finished.JPG  

路跑大約花了1小時左右,滿身大汗,頭髮變一條一條

我跟弟弟跑完後,提領寄物,就在現場不想人擠人的待了一會,

意外發現台北市政府斷別人活動的電斷電斷的很準時

等到人群屍群疏散...

021殭屍路跑接駁車.JPG  

我們很幸運的搭到倒數第二班的接駁車,

車上只有我們兩個人,彷彿浩劫重生後倖存的夥伴(很會講)

 

完成殭屍路跑後的獎勵就是....

022生存證明.JPG  

這塊廉價的生存證明牌爽  

 

好喜歡這種活動

希望未來還有路跑可以玩

 

來看看國外的路跑

又更專業細膩了!這是第一次嘛!希望之後能辦得更一點

↓ ↓ ↓ 像這樣

 

 

今天大腿肌超酸的

arrow
arrow

   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