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y13  今天,我要來補一篇吃吃吃(實際上是生活上的碎碎唸

要看美食去看JOYCE食尚樂活就夠了阿y13

 

我來寫的話應該只會寫(不)好吃、(不)好吃、(不)好吃...然後這篇就結束了!tommy_1  

 

(每篇一樂,昨日PO文有個朋友就訊息丟了幾顆維他命給我,其中只有這首聽的順耳)

 

美好年代 Belle Époque 復古主題餐廳 
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

當然會跑過去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

002  '

也是去年的事了,這家還滿特別的,所以我還記得。

至於照片嘛...iPhone裡面只剩下4張,本來有用公司的相機側拍不少照片...

有一次壓力太大就全部丟到資源回收桶了

 

且看我的文字描述...

這家店有室內跟戶外半開放式的,我們當然是坐在外面才可以...。

地板是水泥地拋光,半開放式的用餐處有許多舊的要命的大型古老玩物,

我們的坐的沙發身後擺放著一排書與雜誌,而在書與雜誌的後方是通往地下室一樓的樓梯,

到地下室一樓也是用餐處,這裡就有許多小小銅色的的裝飾品...

老實說我在那裏拍了好幾張...復古喇叭、腳踏車、打字機之類的...裝飾品(公司相機應該有)

大概是這樣,不是一間華麗的餐廳,他走復古路線。

 

這一家很多人來都是為了鬆餅

我用我的個性點了這個 ↓ ↓

003  

經典OREO鬆餅

但是我會很認真的說,這一盤阿...能吃的只有左上那兩球冰淇淋,

對鬆餅期待度太高不是一件好事,

OREO鬆餅口感是鬆散的...最可惜的就是中間那層 奶 油 tommy_4  

如果中間那厚厚一層不是奶油而是換成左上那種冰淇淋

我相信,很快的你們的經典OREO鬆餅會大賣的!tommy_1  

全都是個人淺見辣...點第一次是因為新奇好玩...屬於不會再點第二次的鬆餅,

要是我有機會點第二次,應該也是因為想跟朋友說你可以點點看超特別的82da9d58  

 

吃吃吃的最後一張照片

↓ ↓ 同事點的吧

004  

他叫做 如圖 珍珠奶茶鬆餅

cf742eb3  跟上一個鬆餅一樣特別,讓人有想為了這兩種鬆餅而跑去美好年代的衝動吧~?!

你說好不好吃呢?!好吧,我們現場在座都一致認為點珍珠奶茶鬆餅比較贏這樣

濃濃奶茶味的鬆餅,加上如圖的幾顆珍珠,怕甜的話自己一個人吃會膩喔。

 

好,吃吃吃以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以開始認真碎碎唸了

IMG_7336  

Groovin' 也 太 好 聽 了 ,是一首在夜晚聽會很舒服的曲子。

 

說到上次去美好年代,就想到...那陣子的日子真的很崩潰...

因為工作內容中,姐最討厭的就是棚拍跟外拍...反正只要是跟拍,都會有一刀殺了自己的衝動tommy_3  

『你殺了我吧...殺了我吧...拜託...讓我死吧!』的那種感覺。

只要一想到前置作業保持拍攝過程流暢後續整理,都只有2個人在做,就會讓我想死。

拍攝過程...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,大家的脾氣只有愈來愈差...

尤其當Model是老闆時,那種煎熬...我可能每次想到都會跟三五好友幹譙一下,

有次有人發怒:『XXX是我們這一波的主打,你們要是沒弄好就都不用幹了!』

(現場鴉雀無聲)

我心裡OS:『幹勒...我本來就不想幹...』當下我是可以調頭就回家工作也不要的,

要不是因為有一顆責任心和以和為貴的心,我沒有這份工作是沒關係的。

重點是我們都很認真也很緊繃,只是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人真的不夠。

tommy_8  不過以上那些事,已經過去了。也是去年的事哈哈哈。

對我而言跟拍那陣子是惡夢一場...而且如果我的工作內容是一顆蘋果的話,跟拍也只是蘋果皮。

真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比較開心就是...今年完全沒有拍攝工作。

 

日子一天一天走,感覺這一個月來公司有在調整腳步

可是不管加不加班的都不想留了。加班完全毫無意義...不會讓事情做得更好,

而且有些事並不是加了班就會做的完,做不完的就留給明天吧,回家早點休息比較實在。

現在我都是這樣的心態。

_______________甘苦的碎念以上,然後我現在退職倒數42天

 

最近,問問我的朋友說,除了工作家人朋友外,你有沒有一件事情是你喜歡的而會想獨自去做的?

他的回答對我來講等於是沒有,恩,他沒有。

就回想了自己曾經被好兄弟這麼問過,那時候我的狀態太糟了,現在知道他希望我可以為自己好,

那種好其實是希望我能快樂而已,不快樂過的人才會明白有時候快樂對有些人來說有多難多難,

然後就看著自己的這些歲月,不知不覺就那麼自然的抓到自在又快樂的感覺,

因為工作佔據了我們大多的時間,還得陪家人,有時候又有朋友約,

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呢?變得後來,我都好珍惜好珍惜自己的時間,

平常睡不飽,就珍惜休假時間睡覺,睡醒了還要繼續和床撒嬌

可能只是看部電影、發現好音樂、學習、寫寫字...去欣賞美好的事物...

或是哪個東西你很有興趣很喜歡的!就算別人認為你在浪費生命,你也會繼續埋頭不理的,

都是很棒的生活,

而會說你都在浪費時間的人他才是在浪費時間,

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,盡好本分過著的每天,要當老闆的好員工、爸媽的乖孩子、朋友眼中的好朋友、

甚至是孩子的爸媽...等,其實有點累,家人朋友當然是我們甜蜜的負擔,

可是我們什麼時候能當我們最喜歡的自己呢,

這段話是我對妳說的,

我想要妳快樂,寄託在自己的興趣上吧

 

今日はここまで!

arrow
arrow

   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