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先來廢話一段了,我對吃啊還是決定餐廳沒有甚麼概念,

長在天龍國能選擇的太多,有時候真的會因為要吃甚麼而煩惱,

最討厭吃buffet,不管是平價艾美W君品...都一樣,只要是吃buffet除了厭惡沒別的。

可能永遠都不會懂buffet的樂趣,說到坐下來好好飽餐一頓的食物,

能挑的不外乎自以為很高檔的西餐、日式、台式、泰式、義式...有時候聚著聚著多了...

吃完連味道都忘記,挑餐廳也會沒感覺...

意外的是這次我們的行前聚,主辦朋友Lynn挑在『勺勺客』,看到名字二話不說的提起興趣!

01.JPG  

我也沒有想太多的就去了

只要是沒吃過的類型都好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勺勺客,

我不能說他是這類型裡面最好吃的,但至少對我而言是特別的

02.JPG  

傳說中的『稠酒』!!!

真的很稠很濃大FB

  去吃的那期間剛好中了韓毒,看到酒壺一夕間以為來到韓國館,

杯子換一下就像了!!!

 

由於那天我遲到,所以不完全知道大家都點了甚麼?

03.JPG  

只見主辦的朋友Lynn去洗了洗手餅,開始一小塊一小塊扒著我個人很感興趣的餅

他是傳說中的『饃餅』,撕成一小塊一小塊後交給店員丟進鮮湯裡煮,所謂的『泡饃』

我們這桌有9人,點了兩種頂鮮肉湯,分別是一牛一羊,

剛剛索性去官網看菜單,頂鮮肉湯如下↓↓

04.jpg    

牛我默默喝了不少,至於羊的話太騷了,本身就不敢吃其羊飲其湯

而泡饃也有泡饃的小故事

PS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對中國料理特有興趣,尤其是餅類,

看到餅之類的東西心情就會特別好、特別滿足滿妙的感覺。

05.jpg   

 其實我們點很多,回家翻照片發現自己沒有全部都拍

因為我那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安靜很認真的一直吃

這家店很平價,我們9個人去吃平均一個人消費430~500元整

每一道都是見底,吃完恰恰八點五分飽

06.JPG  

吃完後盤子收一收才再加點的那種tommy_1  

牛豬雞全部都點過一輪了

這是『風酥雞』

07.JPG  

除了風酥雞之外,還有吃到一道據說是必點的『炙子骨排』

還滿好吃的,只是我沒有拍到

這個我忘記名字了

08.JPG  

麵類我們前後也點了三大盤不同的味道。

09.JPG  

奉完圖之後,這篇最下面我要來放我最愛吃的兩道了

因為我會為了這兩三樣東西而再去吃一次

『奶油小饅』

11.JPG  

超可愛的外型看起來就很好吃吃下去果然很好吃

雖然感覺是很常見的麵粉類點心但就是好喜歡

還有一個更好吃的,如果去勺勺客沒有吃到等於沒去的東西

『蒙古炸奶豆腐』

10.JPG  

我們一人一個剛剛好主辦朋友特別預約才吃的到幸福

搞得我現在好想再吃一次喔,外酥~裡面會牽絲的感覺~幸福  

補充勺勺客小知識 ↓ ↓ 挑這張上面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食物

12.jpg  

最喜歡的,價格也很合理讚  

13.jpg  

最後我們又上酒了y13  

『西桂稠酒』

14.JPG  

還是要說真的很稠doudou7772710  

還有!是稠酒不是調酒,謝謝3d35bdf8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勺勺客陝西料理菜單

預約專線:02-2351-7148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IC:韋利。另存的部分從官網載的>.^!

2014.2.16

今日はここまで!

arrow
arrow

   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